当前位置:

《Running Man》巡演中国 优酷土豆独家送门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7-31 13: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来啦!而且是七大成员首度全阵容亮相中国!这次他们不仅要上演最拿手的撕名牌,还将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在中国六大城市掀起跑男旋风!
  
  8月起,“韩国跑男嘉年华”将分别在上海、重庆、北京、深圳、南京、武汉六个城市开启巡演。优酷土豆作为独家合作网站,也提供了直播+送门票+互动送周边等丰富的线上参与形式。
  
  “为了让更多的网友享受到这个福利,每一站的巡演优酷土豆将结合主题与内容,以线下演唱会和线上游戏互动的形式,为粉丝送出演出门票、独家限量定制的周边礼品和签名海报等多重大礼。”相关负责人介绍。
  
  韩国跑男全阵容巡演打亲民牌
  
  优酷土豆送福利:互动赢门票
  
  今年8月起,《Running Man》七大成员首度合体亮相中国,分别在上海、重庆、北京、深圳、南京、武汉六大城市,开启巡演。
  
  作为独家合作网站,优酷土豆这次也没有忘记广大网友,结合每一站的巡演主题与内容,以线下演唱会和线上游戏互动的形式送出福利,为粉丝奉献接地气的、狂欢劲爆的现场嘉年华。
  
  网友或优酷会员只要登陆优酷土豆RM嘉年华活动页面,就可以通过送礼或签到等多种线上互动形式,赢得演出门票、七人签名照等独家限量版周边礼品,更有机会与七人面对面。
  
  “线上送礼,其实就是网友在活动页面上给自己喜欢的偶像送出鲜花、鼓掌、机票、天气等动漫表情,用这种方式为成员点赞、送人气。通过这种方式,网友可以积分,赢得演出门票,或者印有跑男图案的小礼品,还有机会看到优酷独家周边视频。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拉近与网友的距离。”相关负责人介绍,“从8月1日起,粉丝们就可以登录优酷土豆RM嘉年华活动页面,参与线上互动,赢取一系列专属大礼。”
  
  《Running Man》独家落户优酷土豆
  
  网友大呼终于找对中国“婆家”
  
  作为最受国内粉丝欢迎的韩国综艺节目之一,《Running Man》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全年独家播出,口碑过硬。粉丝在大呼看得过瘾之时,更为优酷土豆的选片眼光和为网友着想的人性化思路点赞。
  
  “真诚、健康、懂礼貌、够拼”,是《Running Man》七子给中国观众留下的深刻印象。而他们在节目中传递的这些正能量,也影响着大批的中国观众。
  
  考虑到网友的看片习惯与喜好,优酷土豆今年还首次推出了主题综艺季。作为“奔跑综艺季”和“挑战综艺季”重磅节目,《Running Man》与《极限挑战》、《极速前进》、《欢乐喜剧人》、《超人回来了》、《为她而战》等多档节目一起,创造了数十亿的播放量。
  
  “《Running Man》这次真是找对了中国‘婆家’,优酷土豆太懂这档节目了,包括它想要传达的思想、气质和营销思路。”有网友评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