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幻影视博览会登陆国际舞台 亮相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6-15 09: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奇幻影视博览会亮相青岛西海岸,作为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受邀的电影垂直产业组织进行专项推介,向上合组织成员国及电影产业从业人员展示了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的精彩瞬间和丰富成果,将中国奇幻影视的盛会带到了国际舞台。奇幻影视博览会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北京创意乐喜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作为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环节的一部分,奇幻影视博览会推介会展示了中国奇幻影视产业的蓬勃发展,进一步的搭建了这类题材影视作品的国际交流平台,受到了国际电影同仁的高度关注。

  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七大亮点聚焦中国奇幻影视产业

  作为亚太地区首个融合内容与技术的奇幻类国际化产业交流平台,首届博览会得到了各个合作单位的各级领导、组织机构的鼎力支持。在推介会上,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先生及各嘉宾媒体机构亲临现场助阵,并对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给予了关注和重视;六大板块为奇幻博览会为全产业链提供全方位展示、交流的平台,分别是大型展会、奇幻大讲堂、产业论坛、奇幻IP评选及颁奖、项目放映会和校园活动;来自WETA、BASE FX等国际顶尖特效机构的专家也为博览会增添了更多国际视角;而《侏罗纪公园2:绝境逢生》、《巨齿鲨》等顶尖IP的出现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实景还原的恐龙展区和重金打造的原版道具,更充分显示出对FFTC的认可。

  此外,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还携手艺恩数据,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参与评审,评选出了包括《巨齿鲨》《大主宰》《阿修罗》等优秀作品在内的“2018十大最受关注奇幻IP”;而通过营造沉浸式展馆空间,FFTC还成功让参展观众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式互动方式对参展内容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国内外大牌明星录制的宣传推广视频,以及走进校园的年轻化营销则让本次博览会在媒体营销上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借助上合峰会登陆国际舞台,奇幻影视博览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北京创意乐喜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璐在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奇幻影视博览会推介会上,详细的介绍了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取得成果。在为期5天的深圳文博会现场,总参与人次达到733万,其中专业观众127万人次,占比接近20%。而在2308家参展商中,还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个海外参展单位。

  作为亚太地区首个融合内容与技术的奇幻类国际化产业交流平台,2018年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打造了一个全球性的奇幻影视产业交流平台,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好评和专业机构的肯定,实现了零的突破。此次推介会,奇幻影视博览会向来自国际的影视同仁展示了中国蓬勃发展的奇幻影视产业,也为中国奇幻影视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国际合作机会,围绕“上海精神”,以电影为载体,将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优秀电影带给上合组织国家的观众。

  继在2017CineAsia上宣布举办之后,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作为奇幻影视博览会面向国际的又一个重要舞台,是FFTC走向国际的关键一步,之后奇幻影视博览会也将继续举办下去,2019年还会在深圳文博会上举办。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导下,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奇幻内容走向世界,同时也让国内影视行业更好的学习国外优秀的影视工业技术、设备、工业化管理理念。通过融汇国内国际奇幻类影视资源,促进中国影视产业与国际影视产业合作,助力中国奇幻影视产业蓬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