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二度受邀参加中国马术巡回赛 演绎骑士风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7 09: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继四月份的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后,昨日,熊梓淇再次作为某手表品牌挚友受邀参加中国马术巡回赛北京站,在层峦叠翠的居庸关长城脚下,欣赏马术赛事的优雅魅力。

(熊梓淇)

  赛事正式开始前,熊梓淇工作室首先公布了一组预告图,图中熊梓淇身着灰色雅致的经典格纹套装,气质儒雅,目光笃定而淡然。

(熊梓淇登上居庸关取景)

  随后,熊梓淇又以一身蓝色经典条纹套装登上城楼俯瞰居庸关取景拍摄,并亮相“2018中国马术巡回赛·北京居庸关长城站”蓝毯,自然展现绅士品质。在蓝毯接受访问时,二度参加马术赛事的熊梓淇表示:“经过上次的赛事之后,我了解到马术是一项讲究骑手和马匹默契配合、克服考验的运动,精彩的跃马瞬间依靠的是人和马匹间的绝对信任、尊重!”

(熊梓淇与赛事马匹近距离接触)

  赛事正式开始,熊梓淇还更换了专业骑手服认真观赛,并与赛事马匹近距离接触,实力化身白马王子。

(熊梓淇认真观赛)

  据悉,熊梓淇即将赶赴米兰、巴黎时装周,极具表现力的熊梓淇的首次时装周之旅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