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成立 拉近网娱助力大湾区音乐腾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7 10: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拉近网娱集团有限公司(8172.HK)(以下简称「拉近集团」或「拉近网娱」,连同其附属公司为「集团」)首席策略师许钟民先生与执行董事伍立应邀出席了于本月12日在广东广播中心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成立发布会。其中,许钟民先生当选本届音乐艺术联盟常务理事并接受荣誉铭牌。

  拉近集团表示,旗下的子公司拉近音乐将携手“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和星海音乐学院,推动高校音乐教育发展,扶植青年音乐人,大力发展原创音乐。

  作为国家级战略的重要内容,粤港澳大湾区是继美国纽约湾区、美国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湾区,如今已成为全球最大城市体,并有望成为全球经济中心。“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由多位在粤港澳三地具有影响力的著名音乐人共同发起,旨在促进大湾区音乐艺术产业的发展,提升音乐艺术交流合作,构建音乐发展的共用平台,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创新发展,集思广益共创未来。

  会上,“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主席李海鹰、香港联席主席向雪怀分别致辞,表达对“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未来发展的设想。他们表示粤港澳三地音乐文化底蕴深厚,文化创意机构云集,音乐人才荟萃,演艺市场活跃,利用这些天然的优势,音乐艺术联盟的成立将把相关的力量充分融合,携起手来为新时代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的成立与拉近网娱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作为一家在本港上市的互联网泛娱乐公司,拉近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粤港澳大湾区音乐产业发展,旗下的拉近音乐作为一家极具活力的音乐平台公司,积极拥抱创新和合作。平台现已入驻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等多国音乐人与实力乐手,与近千名音乐人达成合作,并建立了多种音乐发行渠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