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凯亮相影业发布会 携双剧男主成新人“潜力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8 15: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以“若水·共生”为主题的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圆满举办。在《延禧攻略》中凭借演技和硬朗外表脱颖而出的新人演员许凯也参加了发布会,当晚他身着深色暗纹西装,简洁修身的精致剪裁衬托黄金比例身材,红毯吸睛尽显绅士品格。

  许凯亮相影业发布会

  此次,许凯携顶级国漫IP《从前有座灵剑山》及民国大剧《烈火军校》两部作品与众主创亮相发布会。在《从前有座灵剑山》中,许凯饰演因末法大劫而降临的奇才穿越者王陆,他踏入灵剑派山门,最终成为绝世强者。

  许凯剑眉星目

  许凯轮廓分明

  许凯眼神杀

  许凯风度翩翩

  在《烈火军校》中,他饰演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经历一番腥风血雨后成为一代优秀军人。在两部作品中许凯均饰演男主,角色跨度之大让观众看到他演技的更多可能性,在采访中许凯曾表示“每饰演一个角色,就是在体验一个不同的人生”,期待他未来更多面的人生。

  许凯尽显绅士风度

  据悉,由许凯主演的《从前有座灵剑山》将于本月底开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