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2》袁咏仪儿子首次出镜 五官清秀酷似靓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3-06 10: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自制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即将更新至第三期,袁咏仪张智霖之子魔童首现综艺,五官清秀的他用流利的英文对长白山天池许愿:希望好好读书,有个好身体。

《妻子的浪漫旅行2》

本期节目中,妻子团来到冰天雪地的长白山,在冻人的温度下开怀大笑、放松旅行,在天池将山峰美景净收眼底。各位妻子对天池许下诚挚祝愿,其中袁咏仪许下“永远包容”的心愿,还将儿子魔童的许愿视频面向天池展现,希望他的心愿也能受到长白山天池的感应。此次是魔童在综艺中的首次出镜,视频中的他带着青涩的微笑,身着简单的暗色T-shirt,用一串流畅的英文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读书读得很好,拥有一个好的身体。袁咏仪笑着向大家翻译愿望,带着温柔的眼神复述着儿子的愿望:“great body!”观察室中的张智霖则笑着调侃,觉得儿子的第一个愿望肯定是变成蜘蛛侠,后来在妈妈的引导下说出认真的愿望。袁咏仪张智霖的浪漫爱情一直受到大家称赞,儿子魔童也看上去十分开朗可爱,一家人幸福温馨令人羡慕。相信仙靓夫妇一家还能给《妻子的浪漫旅行2》带来更多的惊喜、更多感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