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小天领衔“明星跑团”助阵2019马拉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韩先敏 2019-04-11 16: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印小天现身张家口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为马拉松助阵。

当天崇礼山间积雪,印小天身穿红色休闲装,头戴黄色帽子,整个穿搭色彩碰撞为严寒雪地平添些暖意。印小天精神抖擞,洋溢着标准“印”式笑容,阳光活力,动力满满。此次是印小天继2018年搜狐新闻马拉松,与张朝阳、张宁江成功横渡汉江游泳挑战后,再一次参加此活动,对于他来说非常的有亲切感。

此次,崇礼因天气、地形等原因难度系数升级,该赛程分别设有5公里、12公里、21公里三个赛段。对于一直坚持运动的印小天来说又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与考验,印小天感慨:“这次跑了最艰难、最难忘的五公里,但好在和队友一起相互鼓励,成绩也还不错。”

多年以来,印小天坚持健身。大部分时间在剧组拍戏的他也会腾出时间来运动,让自己保持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用最好的状态来塑造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