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柏芝泪洒生日会再唱《星语心愿》 宣布“永不退休”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彭鹏 编辑:韩先敏 2019-05-23 14: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柏芝蓝裙演唱尽显女神范儿.jpeg

张柏芝蓝裙演唱尽显女神范儿。

1.JPG

张柏芝。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彭鹏)5月22日,张柏芝“任何天气”生日会在北京举行,她和现场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芝迷”及媒体记者一起庆祝了她出道21年来首个生日会,该场见面会也通过爱奇艺的“奇迹诞生日”系列向全国观众进行现场直播。

生日会上,一袭仙女裙的张柏芝与粉丝一起互动玩游戏,现场唱了《任何天气》《星语心愿》等经典歌曲,动情之处更泪洒舞台,真情剖白出道21年的心路历程:“我今天就要告诉大家,我到死都不会退休,我要把这个能量传承下去,39岁的张柏芝都没改变过,到了四十岁我还会跟你说没有什么过不了。”现场她还透露了自己想要当导演的想法,并在粉丝和亲友的祝福声中提前庆祝了自己的生日,现场气氛温馨感人,张柏芝更是许愿“所有人都身体健康”并承诺未来希望能开演唱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