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2019银河漫游演唱会官宣 首站北京场预订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赵程 编辑:韩先敏 2019-05-24 11: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汪苏泷焦点推广视觉用图_副本.png

汪苏泷。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赵程)5月24日,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2019银河漫游演唱会正式官宣,将在北京、上海、武汉三城开唱,同时首站北京场的序幕也正式拉开。7月2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即刻开启预订,这代表着汪苏泷向歌迷朋友们发出了正式的“银河漫游”邀请。

无论是昨日的概念海报,还是今天的官宣海报,“银河漫游”主题都呼之欲出。海报中,身处宇宙间的汪苏泷拿着发光灯泡闭眼凝神,如同一颗向宇宙散发未知频率的发光星球,与身后璀璨的银河融为一体。

这个主题很容易让人想到汪苏泷2015年发表的专辑《登陆计划》中的歌曲《银河》。歌词里随处可见的“宇宙”“星星”“黑洞”“流星”“银河”等词语直入内心宇宙,也像是2019年的汪苏泷与2015年汪苏泷的一次隔空喊话。

从2010年的第一张专辑《慢慢懂》到2018年的第六张个人原创专辑《克制凶猛》,汪苏泷的音乐世界里充满了无限可能,没有外界定义的标签,也没有具体有形的界限,只有各种风格与元素及不停地创新与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