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各位游客请注意》风光无限 网友:迫切想跟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7-23 17:2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胡弋)8月3日,张雨绮、黄宗泽、陈学冬、欧阳娜娜、钟楚曦等五位明星将正式开启他们的跟团之旅。作为全国首档陌生社交心理学旅行观察真人秀,《各位游客请注意》自从定档浙江卫视以来,在预告中不断给“吃瓜“网友带来惊喜。7月23日,节目组又公布了长达1分钟的风光大片,“湖泊、城堡、海浪”“美食、热舞、挑战”,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等与陌生素人团在国内外精彩互动,让观众看得心痒痒。

在早前的节目路透中,观众已经了解到,张雨绮将会去神秘浪漫的加勒比,陈学冬则和素人团从香港到北京再到新疆同吃同住同行,而钟楚曦将抵达咖喱味满满的印度……虽然都是耳熟能详的国内城市或异域国度,但《各位游客请注意》呈现出的是新鲜感与惊喜感。

阳光、海浪是他们的标配,神秘城堡,惊艳美食,狂欢热舞,四处都是美得不真实的背景墙,难怪很多网友赞叹“这节目绝对是大片范儿”,“每一帧都想截图做屏保,求节目组散图”。当风景完美充当人物的背景墙时,观众会更加期待旅行过程中发生的故事。

正如风光大片中提及的,“不负时光,恣意张扬,活得漂亮”,大家去了不同的地方,不止是为了看更大的世界,更是要遇见未知的自己,寻找自己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