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唱吧!300》迎来R1SE综艺首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08-02 16: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唱吧!300》07快乐男声与300合唱团.jpg

《合唱吧!300》2007“快乐男声”与“300合唱团”。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胡弋)星素互动音乐共创真人秀《合唱吧!300》本周迎来第二期。节目在经历了首期2007“快乐男声”、2009“快乐女声”与歌迷一起打造的“大型眼泪收割机”后,这一次迎来了初代男团草蜢与新生代大势男团R1SE的对决。两代男团同台未播先热、话题不断,节目将于8月4日正式播出。

《合唱吧!300》首期播出后,引发广大网友热议,其中无合唱彩排却默契十足的创意舞台、歌迷与歌手之间的深厚情感唤起了无数观众的共鸣。在节目中,歌迷成了舞台的主角之一,他们用合唱的方式,将自己对歌手、歌曲的热爱回馈给歌手。节目也给了歌手向歌迷表达感谢和诉说心声的机会,可以说,这也是一次歌手对歌迷的“打call”与“表白”。

在“好哭”“回忆杀”等成为首期提及最高的关键词后,这一期以“青春”为题的对决即将上演。出道已34年的草蜢乐队,拥有数首脍炙人口的金曲,可谓是陪伴数代人成长的“不老传奇”。每当《失恋阵线联盟》《宝贝对不起》等传唱至今的经典歌曲前奏响起时,大多数人都可以跟着哼出轻快的歌词。而他们的对手R1SE正式成团时间还未满两个月,在经历《创造营2019》百余天的历练后,拥有大量年轻乐迷,青春影响力卓越。两大年龄跨度与风格差距都较大的合唱发起人同台,让人大呼意外的同时,也十分期待草蜢和R1SE将与各自的“300合唱团”带来什么样的限定舞台。

此外,在《合唱吧!300》首期中场内比分以数分之差失利的2007“快乐男声”,在经历网友的场外投票后,上演反转戏码,已成功进入终极合唱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