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湖南微博之夜来袭 见证湖湘“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白露 编辑:周蒙 2019-12-17 15: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7163213.jpg

12月16日,湖南微博之夜盛典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白露)12月16日,“ONE有引力夜”湖南微博之夜盛典在长沙举行,用微博平台之眼回顾了2019年湖湘企业发展、微博话题人物等热点内容,打造一场互联网全覆盖、湖南地域的年度盛典。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致辞表示,微博的力量从不微薄,亿万微博网友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就是逐浪前行的洪荒之力。新浪湖南充分发挥社交媒体的平台、资源、用户和传播优势,大力开展融合宣传创新,让微博舆论场成为新闻的“人气场”、流量“收割场”和人心“聚力场”。

新浪地方站事业部董事长李烽介绍,新浪“微博之夜”从北京走向全国,现已成为全方位、多领域、多角度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典之一。李烽希望,以微博之眼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新媒体的发展机遇和挑战,通过盛会赋能湖南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湖南商业生态赋能。

盛典现场,2019湖南网络口碑奖、年度新媒体营销示范奖、年度湖南网友好评奖、年度营销奖飞跃奖、年度湖南网红美食、年度湖南品质房企、年度湖南网红综合体、年度风尚博主等奖项一一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白露

编辑:周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