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声临其境3》首播全面升级 周涛丁文山“金嗓子”同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19-12-27 18: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27171102.jpg

12月27日,《声临其境》第三季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卫视诚意打造的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即将于12月28日周六晚22:00重磅回归。12月27日,节目在长沙举办开播发布会,节目总导演徐晴携第三季发声者周涛及“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出席。发布会由杜海涛、靳梦佳主持。现场,总导演徐晴针对节目赛制全方位的升级调整做出了详细讲解,节目主持人周涛、湖南卫视频道声丁文山两大金嗓子同台配音互动;韩雪、王耀庆与配音达人同台竞技;胡军、何冰兄弟二人现场爆料“互怼”……发布会还提前剧透了《声临其境》第三季精彩片段,让大众对节目的期待值攀升至最高点。

微信图片_20191227171130.jpg

丁文山与韩雪。

韩雪版杉菜与丁文山在线谈恋爱

在发布会上,备受关注的主持人周涛分享了自己选择参加《声临其境3》的原因:“主持人和配音演员某种程度是有交集的”,《声临其境》节目深耕于语言艺术领域,节目气质和周涛也是相当契合。她表示希望在《声临其境3》的舞台上“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191227171325.jpg

周涛。

现场除了周涛,还有另一位金嗓子用声音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他就是湖南卫视频道声丁文山。他们作为最为顶尖和知名的声音工作者,用声音陪伴了许多电视观众的日常。在众人的提议之下,丁文山老师用标志性的“湖南卫视频道声”和韩雪搭档,临时上演彩蛋版《流星花园》,惹得全场观众爆笑。这几段风趣又不失专业的演绎,充分验证了不凡的声音功力。

微信图片_20191227171716.jpg

胡军与何冰。

随后,胡军、何冰分享了参加节目的心境。二人都是节目从第一季就开始极力邀请的嘉宾人选,这一季终于凑齐了两位实力派“选手”。这两位“大学同窗”能够在第三季节目以首席声咖的身份和大家见面,也是非常“圆满”了。韩雪表示再次参加《声临其境》自己内心相当有负担。她把第三季的合配模式形容为“高手过招”,因此录制时紧张到心跳飙到139。王耀庆自曝录节目压力大。面对胡军、何冰这样的老戏骨和“经验者”韩雪,自己的胜算相当低,可以说是“等待被分配的那一个”,但他表示自己会保持着学习和开放的态度参加节目。

微信图片_20191227171329.jpg

《声临其境》导演徐晴。

“抢人”“组CP”解锁声音新玩法

《声临其境》前两季所制造的一场场声音盛宴,收获了观众们的高度赞誉,也赢来了收视和口碑双高峰。《声临其境3》邀请到了国民度超高的周涛,搭档前新声班班长杜海涛,组成了“涛声依旧”的主持组合,这个令人意想不到的搭配会给观众带来了新的惊喜。

微信图片_20191227172210.jpg

王耀庆。

除了主持人由单变双,节目在原有赛制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声咖双人互选合配环节。首期节目的四位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均是演艺行业内的佼佼者。他们将在神秘声咖亮声后,选择自己心仪的声咖,双方互选即可成功配对演绎合配作品。这样的设置让声咖之间的交流与碰撞更具有火花,不仅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也能更加深入地挖掘出声音的潜能。对于这个新玩法,导演徐晴用“CP”一词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出来。总结就是——第三季两集一单元,第一集“选CP”,第二集“CP合配”。徐晴导演也强调,这样的模式会给大家创造出“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想象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40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