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国际影城为湘籍援鄂医务人员提供全年免费观影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2020-03-18 14: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潇湘国际影城湖南省内门店将为湘籍援鄂医务人员提供全年免费观影权益。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胡彦岚)为了欢迎湖湘援鄂医务人员平安返湘,表达对湘籍援鄂医务人员的敬意,潇湘国际影城湖南省内19家直营门店将为1498位湘籍援鄂人员提供2020年全年免费观影、儿童节、重阳节等多项观影权益。

影城恢复营业后,湖南援鄂医务人员可持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及援鄂证明文件,到潇湘国际影城任一门店前台领取2020年免费观影权益卡一张、儿童节亲子免费观影套票一套、重阳节“陪伴”免费观影套票一套。

目前,潇湘国际影城正在为恢复营业做一系列安全准备工作。届时,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致敬城市守护者”(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快递人员等)公益放映活动,向城市守护者表达敬意和感谢,同时也是邀请城市守护者对影院安全营业环境进行检阅的重要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胡彦岚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3/18/6871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