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嘉伦谭松韵许魏洲做客《向往的生活》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6-05 12: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任嘉伦何炅黄磊许魏洲.jpg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彩云篇”第五期将于6月5日今天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任嘉伦、谭松韵一齐来到西双版纳,谭松韵作为蘑菇屋的老朋友,二度做客的她显得“轻车熟路”;彭昱畅也终于盼来了念叨了很久的好友许魏洲;好友相聚正值傣历新年,众人曼远村泼水节挥洒“祝福”。精彩内容,尽在由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第五期。

彭昱畅喜逢“期盼之人”

曼远“祝福”沁润心灵

本期节目,任嘉伦随着蘑菇屋的“老熟人”谭松韵一起来到版纳做客,谭松韵在门前叮嘱任嘉伦“我们悄悄地进去”,任嘉伦一路上不停念念叨叨“当自己家啊”、“一看就是来过”,让本想“悄然而至”的谭松韵“心惊胆战”……熟悉的电话铃再次响起,一个甜美的声音出现在蘑菇屋里,听闻是彭昱畅接起便害羞的说“我喜欢你好久了”,惊得他目瞪口呆不知所措。黄磊也开玩笑道“彭彭的未来妻子到了”……许魏洲作为彭昱畅期盼已久的好友,这次在蘑菇屋开启了他的“精致生活”,防晒霜不离手,护肤步骤也一个都不能少,午后何炅说“等洲洲出来我们就去干活”,结果这位“精致男孩”让谭松韵连连感叹“怎么比女孩还慢”。许魏洲能将他的“精致”理念传到蘑菇屋吗?

任嘉伦、谭松韵和许魏洲与蘑菇屋的家人们相聚时正值版纳傣历新年,蘑菇屋的“泼水小队”快速集结蓄势待发,身穿傣族民族服装的大家拿着灌满“祝福”的武器——水枪,向“战场”出发。这饱含“祝福”的“混战”里,蘑菇屋众人浑身都被浇了个彻底,许魏洲在人群中哀嚎“我就一条内裤”,任嘉伦也说“这和洗澡有什么区别”。原本挥舞着水枪大喊“孩子们,你们的王来啦”的彭昱畅,也难抵村民们热情的“攻势”,在“他们这个枪威力很猛啊”的叫声下连连“败退”,暂时退出了“孩子王争霸赛”。蘑菇屋的大家能在热情的版纳村民的“祝福”攻势下“突出重围”吗?

蘑菇屋遇本季农活最大难关

《向往4》助农直播再次上线

黄老师为兑换食材与节目组打起了商量,但节目组的一句“过节嘛,过节多干点活”就让蘑菇屋众人背上了一千根甘蔗的“债务”,大家面对这个“天文数字”直呼“不可能”、“多少根”……是什么食材需要一千根甘蔗做交换?大家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摘下甘蔗后,运输也是个难以解决的问题,谭松韵和张子枫抱着甘蔗气喘吁吁说“太沉了”、“这路太遥远了”,而任嘉伦横抱起他们的“劳动成果”一鼓作气大喊“男人不能说不行”,随后一声“完了掉河里了”瞬间破功。蘑菇屋的“劳动小能手”彭昱畅也在这“农活大魔王”面前缴械投降,说“我这个左脚感觉断了一样”。何炅看着在烈日炎炎下同样精疲力竭的大家道“这活肯定不是这么干的”。采摘甘蔗的正确“姿势”是什么样的呢?取香蕉、摘菠萝和搬甘蔗哪个才是本季农活“大魔王”?

为帮扶因为旅游业停滞而导致产品滞销的当地农户,《向往的生活》在4月15日首次尝试了线上直播卖货帮扶村民,而这场在蘑菇屋里进行的助农直播也顺利惠及到了西双版纳当地1750户村民,销售额达5246682.35元。而之后“向往小店”的成功上线也给版纳当地农户和想购入版纳特产的网友打开了一个全新的销售与购买渠道。节目组为了帮助更多受时局影响的版纳农户,继续传承 “助农扶农”的宗旨,《向往的生活》导演张航希将携蘑菇屋萌宠“小H”和“小O”,助力今晚20:00在节目官方微博、抖音平台上线的助农直播,傣糯小玉米、冬瓜猪肉香肠等等一系列云南特色商品也会在直播间上架销售。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