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站稳了!朋友》哇唧泰洋团战爆发 张颜齐翟潇闻颜艺双齐嗨到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08 18: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本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自上周迎来泰洋川禾、哇唧唧哇后,战况不断升级,周震南突破2G网秒变梗王狂怼陈赫,尹正劲歌热舞嗨翻舞台竟让R1SE成员沦为背景板,高燃炸场模式已然开启。本周,两大顶级公司在笑生继续开杠,飒气女孩、沙雕男团通通现身,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终极决战即将拉开帷幕,就看此次综艺宝座最后花落谁家。

陈赫周震南上演最强打嗝大战 小旋风张帆强势挑战大咖毛不易

俗话说得好,擒贼先擒王。在今晚的节目中,陈赫便首先依靠此计挑起战火,巧秒运用膈应人打嗝大法挑战男团偶像周震南,谁曾想号称“哇唧唧哇自黑大王”的南南子挺身应战,抛下偶像包袱对打陈赫,令泰洋川禾大惊失色,赤赤失算轻敌败下阵来。副将尹正见状改变挑战计划,巧用舞蹈技巧打造极限版伏地挺身,惊呆哇唧唧哇,然而马伯骞反用“铁栅栏”出击对抗,不仅完美应对尹正的身体挑战,还酷帅boy上线,引得观众尖叫连连。

老将出马瞬间点燃舞台,新兵奇招霎时燃炸全场,泰洋川禾两名女将哈妮克孜、严尚嘉表现尤为突出,捉对厮杀哇唧唧哇男团不在话下。严尚嘉“舌头舔鼻子”一招直接难倒张颜齐,使他连连求助翟潇闻惊现迷之提问;哈妮克孜“反手摸肚脐”同样让对手无法接招,队长周震南甚至不惜“摧毁”马伯骞身体,只为扳回一局。另一泰洋小将张帆勇敢挑战哇唧大咖毛不易,用地板小旋风强力击翻好男人毛小贤,害得毛老师只能蹲在原地学蛙跳。

马伯骞遭遇甩脸毁容危机 严尚嘉一秒容嬷嬷上身

互杠不过瘾,游戏见真章。为斩获笑脸值最终榜首,八位在笑生使出浑身解数,但还是有人遭遇失败危机:马伯骞拿起双节棍就往脸上狂甩,实力演绎“我抽我自己”,何老师看了都惊讶“没见过对自己这么狠的”;“盖被子”环节中,泰洋川禾三人迅速掀起被单,气势十足,然而却完美错失盖被机会,直接躺平,反差萌雷倒一片,连陈赫都无法保全自家队友,评价这次迷惑行为是他败得最草率的一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08/8109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