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植绿《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开播 另类“富二代”成天乐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11 13: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由赵轶超执导,袁弘、宋佳领衔主演,刘芸、涂松岩、张植绿等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于昨晚正式登陆东方卫视。该剧不仅焦聚夫妻间的情感,还有家庭沟通、职场交锋、友情危机等极具讨论度的社会话题,引发大众关注。

《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以婚后夫妻间的逗趣生活为主线,讲述了奶爸赵阳光与妻子白灿烂因生孩子问题产生分歧,于是联合丈母娘与妻子斗智斗勇,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张植绿饰演的成天乐,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表面叛逆不羁,实际上内心柔软而温暖。

据了解,张植绿在剧中饰演成天乐,有着良好的家世背景,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由于母亲抑郁症去世,他一直都不肯原谅父亲,过着在外漂泊的日子,直到遇见了白一诺,他付出真心疯狂追爱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经历了一系列的曲折之后,成天乐找回自我,开启人生新征程。

据悉,童星出身的张植绿已出演多部影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里情深义重的梁宽,《我在未来等你》里坚韧不拔的陈小武,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生活像阳光一样灿烂》于8月10日起,每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TV每晚22点同步更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4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