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手驾到》学员们火力全开 张绍刚孟鹤堂蒋敦豪惊喜加盟“神助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20-08-12 15: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打造的首档原创驾考纪实类真人秀易车APP《新手驾到》正在如火如荼地录制进行中,在节目官宣后,许多网友粉丝表示非常期待,并纷纷参与话题讨论,期待首播中7位学员将如何开启自己的学车之旅。为了给新手学员们助力打call,资深主持人张绍刚、相声演员孟鹤堂以及唱作才子蒋敦豪惊喜加盟“神助攻”,这让观众们再次“燃”了起来,如此特别的阵容,能够为新手学员们带来怎样的助力神器呢?又会带来哪些令人捧腹的精彩亮点呢?让我们翘首以盼!

资深主持人张绍刚 化身训练营长助阵打call

张绍刚曾主持《今日说法》等多档节目,令人印象深刻,近年来活跃于众多综艺节目中,他常常以一针见血却不失幽默的口才给予许多观众惊喜与欢乐。而表达能力超强的他也常常被冠以“毒舌”称号,许多观众也经常被这位“怼遍天下无敌手”的主持人惹得捧腹大笑。这一次名嘴张绍刚化身为训练营营长,遇上驾考萌新,能否立起教师模范,为新手学员支招打call呢?加盟《新手驾到》的他,又是否会再次开启“互怼”模式,和新手学员们擦出有趣火花呢?值得期待!

“万物皆盘”孟鹤堂 盘活手动档技巧神助力

来自德云社“云鹤九霄”的“头鹤”弟子孟鹤堂,时常与搭档周九良亮相于相声舞台中,心怀无限笑料和段子的他总能令观众拍手叫绝。这位相声新秀在全国比赛中一举夺魁,一句“盘它”火遍全网,让他成功出圈,收获无数粉丝。此次加盟《新手驾到》,作为老司机顾问,对于驾考技巧,是否也能像讲相声一样行云流水?“万物皆可盘”的他是否也能盘活学车技巧,为新手学员们带来备考宝典呢?

宝藏歌手蒋敦豪 新司机顾问强推自动挡

唱作才子蒋敦豪在两档音乐节目中纷纷夺冠,他的歌声也因此斩获无数歌迷。夺冠以来,蒋敦豪继续坚持音乐初心,在音乐道路上潜心钻研,“慢工出细活”的他不久前创出新作,让无数歌迷见证了这位唱作才子的成长蜕变。这一次,他来到了《新手驾到》,成为七位新手学员的新司机顾问。在音乐上,他能驾驭各种风格音乐,也能涉猎各类乐器,而在驾考上,他是否也能够授予驾考秘诀,帮助新手学员们支招,一起实现最初立下的flag呢?这不禁引发了观众的无限猜想。

“万怼之王”张绍刚、“万物皆盘”孟鹤堂、“唱作才子”蒋敦豪惊喜加盟,可谓是前有资深主持人助阵,后有唱作歌手打c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12/8116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