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炅加盟《青春在大地》 见证扶贫青春绽放舞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20-08-26 12: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将于8月30日起每周日19:30播出。今日,何炅正式加盟《青春在大地》,以“青春发起人”的身份与扶贫人物进行互动交流,带领观众们深入解读青春榜样的扶贫故事。

2020 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如此时代背景下,湖南卫视脱贫攻坚主题节目《青春在大地》应运而生。节目包含乡村采风和舞台剧表演两个部分,艺人们化身青春演绎者深入乡村一线,在不与扶贫原型人物见面的情况下,以第一视角贴近扶贫原型人物,感受乡村的变化;舞台剧演绎则融入了艺人的亲身感悟和表演技巧,让观众在采风的基础上对扶贫故事产生更深的情感共鸣。

何老师作为青春发起人,每期他的演员朋友们,去往乡村探访,演绎扶贫故事。他还将邀请出扶贫原型人物,并与之进行采访互动,了解扶贫人物背后不为人知的榜样青春故事。青春发起人的身份把原本没有见面的青春演绎者和青春榜样们串联起来,也将整个节目的脉络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

如果说舞台剧是艺术化的表现形式,青春发起人何炅的对谈则是挖掘扶贫原型人物内心最真实的情感,用最直接的语言把扶贫青春故事娓娓道来。众所周知,青春发起人何炅作为知名主持人以共情能力见长。有网友统计,2019年何炅共主持了9档综艺,16场晚会,出演42场话剧,28次献唱献声等。在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下,他仍能凭借杰出的主持技巧和稳定的控场能力成为观众心中主持口碑的代表。此次担任青春发起人,除了因为何炅对于节目调性有着深度的解读,也源自他对在这档节目中所展现不一样的榜样故事有着高度期待,而青春发起人何炅的采访想必也能为观众带来更加深刻的共鸣。

尽管节目还未开播,何炅的加盟和全新的节目形式已经让人倍感期待。行走大地,遇见青春,8月30日起每周日19:3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让我们共同聆听新时代的扶贫故事,与青春榜样并肩前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3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