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姐姐》王霏霏:成团不是我的唯一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璇 编辑:周蒙 2020-08-28 23: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1223.jpg

王霏霏。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陈璇)王霏霏曾是韩国知名女团missA的成员,而回国后一直面临着“不红”的评价,从网友口中的“小透明”到第三次公演拿下观众喜爱度第一名,王霏霏实现“黑马逆袭”。《乘风破浪的姐姐》赛程将要结束、成团在即,8月26日王霏霏接受采访时却说“成团不是我的唯一目标”,舞台也是。她曾有过犹豫和考虑,做出参赛的决定、过程中希望留下来,都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有下一个舞台,才会有更多突破自己的机会。”

回应选择宁静:“不是为了赢”

五公选队长时,王霏霏选择宁静而不是李斯丹妮,被网友质疑功利心重,对此她正面回应“不是为了赢”,是为了节省磨合时间:“其实我选哪边都一样,我是觉得,我和静姐从三公、四公一直到五公,基本都是整个团队一起。所以快到总决赛这个阶段,时间太紧迫,需要更好的默契。”王霏霏把宁静比作掌舵人,因为宁静会很用心地观察每一个人,知道大家的需求。

比赛至今,王霏霏觉得最没有压力的是总决赛,“简直快乐到飞起”,从表演节目开始,一直处于很嗨的状态。“走到总决赛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所以我没有什么遗憾,没有什么紧张的事情,到这个阶段我已经完完全全放松了。”况且大家已达成默契,王霏霏透露总决赛只合了两次已经能够唱得很好了。“静姐、朵姐还有可唯,她们把我们组所有的姐姐都唱哭,这个真的是感动。因为有回播过去的一些影片,想着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就是不舍的心情。”

后悔回国太晚,感恩《姐姐》让更多人认识王霏霏

之前很多人只知道missA里有一个人叫霏,她最开心的是,《姐姐》让更多人知道她叫王霏霏。王霏霏刚从海外归国时被指“太糊”,当问到是否后悔回国时间太晚,王霏霏坦言“确实是”,因为“missA回国发展的次数很少,国民认知度没有那么高。”同时她也乐观表示“但是挺好的,人生当中每个人都会经历起起伏伏嘛,这都是让我成长的过程。”

比起之前在韩国做女团,现在“心境上有太大的不一样了”,那时什么都不懂,觉得能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就很好了,但现在30岁了,更加成熟稳重,在舞台上更加自信了。

姐姐们的故事将要结束,遗憾就是很多姐姐还没有合作到,王霏霏特别提到想与张雨绮合作,“因为她是狮子座”。王霏霏接下来想挑战的是百老汇音乐剧的风格,以及尝试拍戏,“拍戏的计划是一直都有的,我也很喜欢拍戏,但是现在目前的话还是想把唱跳这一块给做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璇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