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姐姐》张雨绮自认人气一般:没被淘汰就很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璇 编辑:周蒙 2020-09-04 15: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jpg

张雨绮。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陈璇)以往张雨绮给人的印象是“追求者可以排到法国”的性感女明星,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大家突然发现她美艳外表下藏着“幼稚”的灵魂,张雨绮因率性的作风吸引了一大波粉丝。“人间清醒”张雨绮曾说“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这是两回事。”9月2日张雨绮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人气:“我人气一般吧,比我人气高的姐姐有很多。我只要没被淘汰就很开心了,也没关心过人气高人气低这件事情。”

和千颂伊不一样:“我是活的,没办法改”

穿着绿衣化身“人间鹦鹉”,和观众打招呼被当作举手出战,时不时地爆出金句“我又不懂事了”“我是很优秀的是吗”“我来就是站C位的”,张雨绮有点“虎”有点“憨”的性格自带笑点,被网友称作“真实版的千颂伊”。张雨绮则认为自己和千颂伊不一样:“千颂伊是韩剧里的人,我是真的人,是活的。她是编剧写出来的,可以改来改去,我没办法改,我就是这样的。”正如她形容自己“好了伤疤忘了疼”,张雨绮总是把喜怒哀乐都展现在大家面前。

“蠢萌”的张雨绮做队长时又非常“拎得清”,她力挺张含韵跳非洲舞展示自己,最终张含韵拿到个人秀第一名,也证实了张雨绮的眼光独到,这一刻张雨绮展现了别具魅力、富有领导力的一面。张雨绮却表示其实没有想太多,“我没有什么领导不领导力,我就是觉得大家应该平均分配。因为一个团在一起要有凝聚力,谁擅长做就应该去。盈莹也很有能力,但是盈莹一直都有很多机会去表现,含韵少一个机会。”

少睡觉也不放弃舞台:不想跳都是气话

从开场舞顺拐四次,到第五次公演跳《屋顶着火》登上热搜第一,张雨绮一直在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她也解释了自己光脚跳舞的设计:“我有一个下地动作,有鞋子脚翻不过去,索性就不穿鞋了。那个动作我觉得挺好看的,不想取消,就只能光脚跳了。”张雨绮在节目里说过:“我是一个唱跳全废的人,不能每次都靠运气,我也想靠实力。”而实力需要用努力来修炼,剧组拍戏和练舞两项工作并行的情况下,张雨绮只能觉少睡一点,“今天11点钟要化妆,我就8点钟起床跳了2个小时,然后洗了澡吃点东西就开工了。只能把所有的时间压缩下来,没有任何别的办法。”

即便如此,张雨绮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舞台,“我很喜欢舞台,越来越喜欢,就是有上瘾的感觉。所以有时候说不干了或不想跳了,真的都是气话,我一上舞台比谁都精神。”至于有没有达到女团标准,张雨绮觉得标准要大家来定,“如果整团(标准)都是王霏霏和孟佳的话,那我估计就惨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璇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