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跟着汪涵打卡湖南》主创何帅:希望年轻人了解网红湖南背后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周蒙 2020-11-18 16: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灿 长沙报道

在音频节目《跟着汪涵打卡湖南》中,湖南广电的青年主持人们讲述了十个湖南地标背后的故事,用轻松的方式缩短了观众与湖湘文化的距离。11月17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副主任何帅接受采访并透露,《跟着汪涵打卡湖南》只是节目的第一季,明年还将继续带听众打卡湖湘文化。

何帅告诉红网记者,“面向年轻人”是这次选择打卡的文化地标的重要条件,创作团队还邀请到“新湖南人”王一博来为节目打call,让更多的年轻人来关注。主创团队更是选择了许多网红打卡地,并将这些地方的历史用年轻化的方式表达出来,让大家除了了解网红湖南以外,更多地了解热土潇湘背后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张灿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