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跟着汪涵打卡湖南:长沙是座“灵气闪耀”的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2020-11-18 17: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长沙报道

“我们长沙的区号是0731,我说长沙是座‘灵气闪耀’的城市。我们就是要用播音,这种自己最擅长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长沙的灵气,用声音向年轻的朋友传递我们这一代人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汪涵说。11月16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策划,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制作的《跟着汪涵打卡湖南》音频节目正式上线,用“声”临其境的方式,解读湖湘文化符号。

11月17日,作为《跟着汪涵打卡湖南》音频节目主讲人之一的汪涵,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参与节目的感触,以及对于湖湘文化的解读。汪涵表示,自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湖南人,深爱着脚下的这片土地,非常希望能通过《跟着汪涵打卡湖南》这档节目,向其他朋友发出邀请:“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够感受到这份爱,有机会来湖南,感受这份神奇土地带给你的震撼。”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2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