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主演作客红人堂:在更高层次上认知爱情的理智与感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陆泽蕾 编辑:周蒙 2020-11-19 15: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实习生 陆泽蕾 长沙报道

近日,一部围绕“姐弟恋”话题展开的现实主义都市情感话题剧《无法恋爱的理智派》正在进行拍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30+女性在职场风波中遇到年下助理,两人携手并进展开了一段追逐真爱之旅。

该剧四位主演秦岚、王鹤棣、李宗翰、包文婧接受了红网记者的专访,讲述了各自所饰演的角色,并爆料了剧组趣事。秦岚站在剧中饰演沈若歆的角度,分析了温暖阳光的助理祁晓和事业有成的上司徐敏杰各自的魅力。面对两位不同类型优秀男士的追求,秦岚直言“这就是女性的选择题”。

聊到剧中的姐弟恋时,饰演祁晓的王鹤棣表示“弟弟一定是有优秀的地方,才能和姐姐匹配”。再次饰演成功人士的李宗翰爆料,剧中他饰演的徐敏杰向秦岚求爱的场所,就是在《安家》中送孙俪假包的地方。剧中饰演秦岚闺蜜的包文婧,在采访时不仅透露了剧情,而且还化身成“端水大师”,引发爆笑……

虽然《无法恋爱的理智派》聚焦的话题是爱情,但它呈现的主体却是生活。这部剧的题材不是单纯的爱情剧,也不是职场剧,而是写实的现实主义都市话题剧。除了四位演技与颜值并存的主演,还有潘虹等老戏骨加盟出演与强大的制作班底。不得不说,明年的爆款预定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陆泽蕾

编辑:周蒙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