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漫《天天向上》为天天兄弟拍摄新年大片 解锁长沙新地标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1-01-17 13: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年新气象,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解锁长沙新地标!顶级摄影师陈漫掌镜,天天兄弟合体解放西拍大片,融合了未来感和市井气的艺术感max!

陈漫综艺首秀《天天向上》 掌镜 为天天兄弟拍摄新年大片

作为摄影师界的“马六甲海峡”,中国当代知名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活跃在演艺圈,她的作品常年来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本期《天天向上》就邀请到了陈漫来到节目现场,与天天兄弟畅聊“大片”背后的故事,并亲自掌镜为天天兄弟拍摄新年大片。

节目中,导演组首次公开过去5年间邀请陈漫的“坎坷之路”,因为日常拍摄工作很忙的陈漫这次终于有时间来到长沙参与节目的录制,让天天兄弟十分期待。一根擀面杖打着碟出场的陈漫尽展朋克个性,一口浓郁的京腔凸显其“北京大妞”的本质,被问到为什么拿着擀面杖出场的时候,陈漫回答“因为爱做饭”,还透露自己“爱吃蒜”,兄弟们调侃“北京人是不是都爱吃蒜”的时候,大张伟表示:“我可能要改户籍了”,实力“嫌弃”蒜味儿,但同为北方人的王一博却并不排斥。有着共同口味的陈漫和王一博此前也在拍摄杂志的时候曾经有过合作,陈漫回忆“当时和一博聊了滑板,很愉快”。这次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陈漫用手机和自己准备的道具给天天兄弟拍摄了一组“速成”时尚大片,令人根本想象不出这竟然出自一台普通的手机。

天天兄弟体验特警生活 实地出街解锁长沙新地标

本期《天天向上》以新年台历为载体,围绕12个长沙新地标建筑为主题,对应12个月份展开。其中,因为《守护解放西》而成为网红打卡地标的长沙解放西也成了天天兄弟和陈漫此次外景大片的拍摄地点。拍摄大片前,陈漫邀请自己的好朋友——时尚杂志的服装总监前来坐镇,为四位兄弟搭配拍摄大片时的“战袍”,换装后的四人面貌焕然一新,充满未来感的造型在解放西这一人潮如织的市井街头显得极具反差感,却又意外融合得非常巧妙,颇有陈漫2009年10月在北京天安门等地标建筑拍摄的经典作品“中国红”大片既视感。

除了拍大片,这次天天兄弟去到长沙解放西这一网红地标打卡地时,还和《守护解放西》中帅气的“网红特警”刘曦钧学习枪法,新鲜感十足!与此同时,天天兄弟还邀请《守护解放西》中包括刘曦钧在内的主角们来到了湖南广电录影棚中参与录制,讲述解放西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除此之外,还有长沙另外的地标性建筑——湖南省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将馆内珍藏的珍贵的出土文物带到了现场;湖南米粉一条街更是馋哭现场所有人!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10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和天天兄弟、陈漫一起,解锁长沙新地标,感受来自长沙的温度!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