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2天!那英宋茜时代少年团等加盟2021湖南卫视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02 19: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2月2日讯(记者 胡弋)2021湖南卫视春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随着嘉宾阵容的陆续公布,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的“牛气”惊喜逐渐揭开面纱,晚会将于2月4日晚播出。

“行走的CD”重磅登场!在《乘风破浪》中绽放耀眼光芒的实力歌者那英,本次将回归音乐初心献上一首暖心歌曲,用她独具辨识度的嗓音传递出满满爱的能量。实力演员姚晨也将跨界与那英联手带来她们的舞台首秀。两人温暖而坚定的声线交叠搭配,用满满真情治愈你的冬天。

对酒当歌,拂袖起舞,观众期待已久的神仙舞台即将出现。晚会中,舞蹈功底扎实、演技可圈可点的新生代演员钟楚曦将与在《舞蹈风暴》中给观众留下惊艳印象的舞者朱瑾共同上演绝美的中国风舞台。曼妙舞姿转换之间,无与伦比的舞蹈美学和视觉艺术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国内青春组合,时代少年团一直是备受观众期待的瞩目焦点。此次在2021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这群青春洋溢的活力少年将为我们带来元气满满的舞台,现场唱跳魅力无限,金曲串烧燃炸不停。青春光芒耀眼绽放的同时,更有牛气惊喜放送不断。

“酷盖”组合来炸场啦!小鬼王琳凯和李斯丹妮两位唱跳歌手将共同带来一场酷炫的超A舞台,两人的中国风表演融合了rap、舞蹈在内的多种元素,气势磅礴的旋律搭配动感十足的舞蹈,有力的节拍唤起你的音乐细胞,展现超强的舞台爆发力。

你见过大老师在舞台上深情唱歌的样子吗?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百变大咖大张伟将一改往日搞笑风格,化身“情歌王子”以歌手的身份亮相晚会带来一首“有温度”的歌曲,伴随着轻柔的歌声跳起华尔兹舞步,用真挚的旋律带给你融融暖意。

更为惊喜的是,实力演员刘敏涛此次将与音乐剧王子郑云龙开启“破壁”合作。两人首次同台献唱365春晚组曲,熟悉的歌声再次响起,经典的场景再次重现,浓郁年味中为观众朋友送上365天不间断的别样祝福。

同心抗疫,我们在一起。宋茜和张翰温暖的歌声中,将有十对抗疫新人身着白纱登上舞台。他们曾因抗击疫情遗憾推迟婚礼,而湖南卫视春晚希望借此机会,为他们补办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共同见证抗疫英雄们的坚贞之爱。

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邓男子此次依然将以魔术师的身份加盟湖南春晚。据导演组透露,这一次邓男子将与郑彬、郑小彬和汪涵搭档合作,他们将用变幻莫测的手法玩转纸牌,为大家展现近在咫尺的奇迹。

作为春晚的“标配”,每年精妙绝伦的杂技节目都是观众最为期待的节目之一。牛年到来,秉承传统杂技精髓的北京杂技团将带来独具创意的高难度杂技表演,超“牛”特技炫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2/8972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