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TV首创“线上串门”云观影 社交功能打造云上氛围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彭煊 编辑:施文 2021-02-04 12: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818.png

目前,在芒果TV最新版本中上线了一款社交新功能。

红网时刻新闻2月4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彭煊)目前,在芒果TV最新版本中上线了一款社交新功能。打开芒果TV进入播放界面,点击视频下方的“邀好友·一起看”标签即可进入,用户可以来到“公开群聊房”,与来自天南海北的人们一起观影,展开百人实时在线畅聊;也可以创建“私密好友房”,邀请亲朋好友视频连麦,云上收看热门剧综。

这个牛年春节不一般——不聚会、不串门,就地过年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一边是响应国家号召,支持防疫政策;另一边是忙碌在外的打工人们,渴望与亲朋好友的团圆唠嗑。”

过去,串门的亲朋好友们总会挤满客厅,一起收看热门视频节目,分享一年收获、来年期望。今年,虽然相隔千山万水,通过芒果TV的社交功能,照样能实现与家人朋友的在线团圆,既能科学防疫抗疫,也能年味儿不减!芒果TV的社交功能此时上线,并非偶然。据悉,这款功能正是在芒果TV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舞台——“青年说”中脱颖而出的项目提案,为了在线上营造更好的社交氛围,芒果TV针对社交功能设计的各项数据,前期都进行了精密的调研、反复的调试,只为最终呈现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作为一家国有新型主流媒体,芒果TV无论是在内容生产,还是在功能创新上,都积极发挥自身的倡导、引领作用,关注社会焦点问题,牢记自身社会责任与担当。此番,在视频行业中创新推出的社交功能,便契合了当前全社会的春节社交诉求,为响应就地过年增添一份云上聚会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彭煊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4/897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