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怦然再心动》蔡卓宜劝大家结婚别冲动 爆料姐妹约会前洗三次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07 15:07:1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207122657.jpg

蔡卓宜。

红网时刻新闻2月7日讯(记者 胡弋)随着湖南卫视《怦然再心动》的热播,节目中五位女嘉宾的情感走向备受广大观众关注,她们在节目中的感悟和心声也引起了热烈的讨论。今日,《怦然再心动》里的“甜美担当”蔡卓宜在长沙接受了媒体的线下采访,热情地和记者们分享起了在征爱驿站的生活点滴和录制节目的感想,并为所有在感情中遇到过坎坷的女生加油鼓劲,告诉大家一定“首先要爱自己,才可以遇到更好的那个人”。

蔡卓宜自曝王琳想把儿子介绍给她 称黄奕很单纯倪萍像妈妈

采访当天,蔡卓宜身着连体牛仔裤,头系红色发带,轻松休闲的穿搭尽显青春活力。采访伊始,蔡卓宜就大方地表达了自己来到这档节目的目的,称“我也想看看来到这个节目会不会找到真爱”。谈起对征爱驿站“家人们”的第一印象,蔡卓宜称大家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黄奕很单纯、向往美好,王琳很可爱,王子文来的第一天很犀利,但第二、三天就完全融入了大家,蔡卓宜还称,从倪萍那里得到了很好的照顾,离家两年了,觉得倪萍很像自己的妈妈。

蔡卓宜表示,来到这档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群很好的姐姐,从姐姐们那里学到了她所不知道的爱情观,表示大家节目结束也一直有保持联系。作为5位姐妹里年纪最小的妹妹,蔡卓宜说聊天的时候她更多的是聆听姐姐们在聊什么,不会尴尬,大家就像一家人。王琳姐姐甚至想介绍自己的儿子给她,可惜年龄太小,黄奕还会和她聊女儿学画画的话题,她也能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关于征爱驿站里的生活趣事,蔡卓宜更是爆料有一位姐姐出门约会前洗了三次头,让在场的记者们好奇不已。

会为约会查攻略 蔡卓宜直言结婚别冲动

当被问到大众最关心的约会话题和感情问题,蔡卓宜真诚地聊起了自己的感受。第一次上情感类真人秀,以为自己会很淡定,没想到会这么害羞。虽然自己很害羞,但是面对腼腆的男嘉宾,她会想尽办法缓解对方的害羞,甚至在约会前上网搜索各种方法。蔡卓宜还透露,一般都是别人打电话约她,在节目里给男嘉宾打电话是她第一次主动邀请别人约会。在约会中,她会非常看重细节,男嘉宾如果表现得很礼貌,对服务人员的一句“谢谢”在她心中都是加分点。

除了和男嘉宾的约会看点十足,节目中,蔡卓宜关于如何平衡事业和爱情的担忧也触发了大众的情感共鸣。在采访现场,蔡卓宜回答了记者关于“事业和爱情在心中的比重”的问题,称比例是50对50,并“苦口婆心”地奉劝大家,结婚虽然是好事,但要好好享受恋爱,“别那么冲动”!在采访最后,蔡卓宜暖心地鼓励了和自己有过相似经历的女生,失败了一段感情,并不代表着接下来的感情都会失败,希望大家能够勇敢面对。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