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之《磊磊的勋章》在青岛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2-09 16: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2月8日,《理想照耀中国》之《磊磊的勋章》在青岛开机。

图片2.png

《磊磊的勋章》中饰演刘磊磊的正是其本人,他将在剧中本色出演。

红网时刻新闻2月9日讯(记者 胡弋)2月8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策划组织创作的主题重点作品《理想照耀中国》之《磊磊的勋章》在青岛开机。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总制片人王柯,制片人张琳熙、潘瑞芳,《磊磊的勋章》导演刘国彤,原型人物兼主演刘磊磊等也出席了当天开机仪式。

《磊磊的勋章》以中国女子柔道队的男陪练刘磊磊为原型,讲述其如何从一位怀揣着冠军梦的男子柔道运动员,因国家需要而转变身份,成为国家女子柔道队男陪练的故事。

奥运会是所有运动员的梦想,但对柔道队员刘磊磊来说,奥运冠军,却是一个永远不会抵达的梦。为了国家荣誉,他做了16年中国女子柔道队陪练,守护着每一个运动员,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他把自己的专长发挥到极致,为了国家荣誉,甘愿牺牲自己的冠军梦,而辅助别人的梦想。16年间284万多次的摔倒,刘磊磊成就了20余位女子柔道奥运会冠军和女子柔道其他世界级比赛的冠军。而每一次摔倒留下的疼痛和伤痕,都是他生命里最闪耀的勋章。

《磊磊的勋章》中饰演刘磊磊的正是其本人。他将在剧中本色出演,为我们真实还原一个世界冠军背后的男人的挣扎、释怀,以及他的格局、他的理想。而对于《理想照耀中国》而言,让原型人物担任主演是从其“真实性”的创作要求,“正能量”的价值引领出发而考量的。相信真实人物朴实、自然的表演状态将更具感染力,更能打动人心。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湖南广播电视台及旗下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湖南卫视频道等相关机构拍摄制作。

目前,该剧各选题已陆续开机,将于2021年在湖南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09/8990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