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承渲出演《部落冲突》新年短片 古装扮相英姿飒爽

来源:红网 作者:郝鑫鑫 编辑:施文 2021-02-11 18: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65191111.png

红网时刻新闻2月11日讯(通讯员 郝鑫鑫)王承渲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在去年夏天的某档养成类偶像节目中被大家熟知。今年春节王承渲参演了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旗下的策略手游《部落冲突》新春短片,这部短片虽然只有3分钟,却是质量不俗的大制作!

短片故事很简单,炸弹人跳上了装满了烟花的马车。野蛮人想要阻止,却怎么也停不下马车。王承渲完全不知道一场大危机即将发生。好在武将蛮王最后出场,一脚踢飞了烟花桶和炸弹人,这场闹剧结束,春节的喜庆气氛再次回归长安城。

短片中王承渲第一次以古装扮相出场,着实惊艳,甚至还不是女装出场,而是一身英气扮相。

王承渲在短片中有一句台词:“后面敲锣的人,看起来好野蛮哦!”虽然只有一句话,但是熟悉游戏的玩家都会忍不住笑出来——因为敲锣的就是野蛮人呀!

临近短片的尾声,小姐姐抬头看烟花的镜头,大家有没有被侧颜杀到呢?

这次《部落冲突》新春短片可以说非常精彩,不但展现了盛唐长安城风貌,也让我们看到了王承渲的表演天赋。这次王承渲作为《部落冲突》的新春大使,会和各位玩家一起在部落过春节哦!快去游戏里看看最新更新吧!

本次短片中成功解除危机的武将蛮王也会作为新春皮肤在游戏内上架。

此外,Supercell此前发布的与中科院科协联名款“宇航员野蛮人之王”手办,仍在火热发售中。

Supercell会将这款手办的部分销售利润捐赠给中国科学院建造科学方舱,助推中国航天科普事业的发展。快去Supercell京东、天猫旗舰店抢购吧!

来源:红网

作者:郝鑫鑫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2/11/8995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