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出现新音乐业态形式打造超级音乐综合体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编辑:施文 2021-03-12 15: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2094933.png

3月10日下午,全新音乐现场“巷艺府超级音乐现场”品牌发布会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12094941.png

当天,来自于全国各地娱乐文化领域的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巷艺府”的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312094944.png

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12094946.png

发布会现场表演。

红网时刻新闻3月12日讯(通讯员 白雪)3月10日下午,由墨白企业管理集团(湖南)斥2000万巨资打造的全新音乐现场“巷艺府超级音乐现场”品牌发布会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当天,来自于全国各地娱乐文化领域的百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巷艺府”的发布,“长沙夜生活”新名片就此亮相。

立足传统,“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巷艺府超级音乐现场”位于拥有1200年历史的长沙坡子街,经营面积1800m²,空间层高8m。品牌图形取⾃中国传统⽂化中的牌匾元素,将古代王府建筑的特点融⼊其中,辅以古韵⼗⾜的中⽂字体,搭配现代感的字⺟元素,融汇中⻄、⾃成⼀派。建筑空间融合街头小巷与潮流艺术设计,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音乐剧场感官体验,将音乐玩乐元素融入建筑空间,时刻释放情绪张力。

品牌方始终秉持“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一理念,创新融合了中西方音乐文化,汇聚传统与民粹,潮流与科技,致力于成为湖南乃至全国音乐爱好者聚集的超级娱乐地标。

据品牌方介绍,“在市场上同质化严重的EDM和韩国Bounce之外,‘巷艺府’将充分释放音乐的世界多元性,创新尝试House、Hip-Hop、民族音乐、实验音乐等,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超级音乐综合体。”

跨界合作,IP衍生……众多泛娱乐跨界服务

作为新一代超级音乐综合体,“巷艺府”依托年轻时尚及高品质的音乐爱好分子,积极与国内外顶级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为场内的每一位音乐爱好者提供超出预期的泛娱乐跨界服务。

此外,巷艺府还将建立独立音乐厂牌,积极与国内外顶级厂牌及优秀艺人建立合作,创新探索经与时尚、民族与电音等先锋音乐现场。在巷艺府音乐剧场,每晚都是超级音乐现场!

不同于其他音乐现场,除了独特的音乐享受,“巷艺府”还注入新的经营模式,打造品牌周边,潮流饰品、时尚服饰、奢品箱包……巷艺府SHOP将持续研发高品质的IP衍生品,致力于为每一位音乐爱好者提供一站式的潮流娱乐生活产品。

“娱乐文化的边界是音乐”“人人都可以成为一个音乐爱好者、一个音乐艺术家。”品牌方表示,这一次,“巷艺府”将带大家回归娱乐行业的本质,通过赏心悦目的音乐Live和感官体验,带给受众最真实最纯粹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白雪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4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