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十四集剧情简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2021-04-29 16: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第十四集海报。

红网时刻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胡弋 通讯员 陈昔禅)4月12日起,十五集大型纪录片《首倡的力量——湖南“精准扶贫”纪实》在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周一至周五每晚8点黄金档播出。该片由湖南金鹰纪实卫视和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摄制,从首倡之地的时代使命出发,记录在“精准”理念引领下,湖南的担当、实践、成就、经验和精神积淀,全景式呈现湖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历史进程。

本集聚焦湖南率先建立常态化督查巡查机制,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整治,省级领导带头开展“四不两直”扶贫调研,“三走访三签字”。建立扶贫干部管理体系和考评体系,充分发挥互联网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率先建立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个落实”监督平台,运用“互联网+监督”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陈昔禅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7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