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青春姿态礼赞百年风华 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荣耀集结《百年正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6-21 19: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1145421.jpg

文艺晚会“百年正青春”已于6月19日、20日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重磅推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胡弋)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百年正青春”已于6月19日、20日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重磅推出。晚会以“相隔百年,我用青春深情礼赞百年风华的你们”为主旨,深情礼赞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征程,打造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百年青春对话。此次演出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汪涵、李维嘉、吴昕、杜海涛、钱枫、大张伟、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及歌手鞠红川倾力加盟。

在晚会第三篇章“创造新生活中”,李维嘉、吴昕、杜海涛、钱枫、大张伟及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以《祝酒歌》《在希望的田野上》《年轻的朋友来相会》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热血又激昂地唱出了人民群众日渐丰盈的物质与精神生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克服困难、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湖南卫视歌手鞠红川在第四篇章“奋斗新时代”中,以一首《长江之歌》唱出了现代化新湖南“三高四新”的新目标和融入“长江经济带”的新征程,表达出湖湘儿女以奋进的姿态拥抱长江。何炅和汪涵则在晚会的尾声阶段,以讲述和演唱相结合的方式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故事,通过红色潇湘基因传承、“十八洞村”全新气象、湖南省“三高四新”新战略等内容,展现共产党员矢志践行的赤子心以及中华民族共圆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众志成城和坚定自信。

演出完毕后,当与记者谈论到此次演出的心得时,何炅真情说道:“这一次晚会是通过4个篇章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我们能够在不同的篇章里出现,用不同的方式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那些伟大的人,我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能够参与其中,感到非常荣幸”。汪涵将演出形容为“一次深深的洗礼”,他说:“之所以大家能够站在这里共同把这件事做好,就是因为大家对这些充满热血的故事和精神产生了深深的共情。”

钱枫和大张伟表示,通过参与演出,不仅唤醒了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更是体会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真实意义。吴昕则说道:“当我们唱起每一首歌时,会发现它其实早就已经牢记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每一句歌词,都在提醒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李维嘉、杜海涛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激动、如此热血了,这一切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沈梦辰回忆起此次参演的心路历程时说:“我参与的是第三篇章,当我在台下看到别的篇章时,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震撼,我非常荣幸能参与到此次晚会中来”。

在采访现场,梁田让大家的目光转移到自己的白衬衫和牛仔裤上,她表示,大家通过青春的装扮、动情的演绎,讴歌和赞颂了为了党和国家奉献出全部青春的奋斗者,自己也深受感动。刘烨和靳梦佳也难掩激动地表现出参加此次晚会的自豪。

此次演出,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通过情境演绎、动情演唱、深情礼赞等多种形式,带领观众感受一代又一代的奋斗者为建设祖国战天斗地所取得的成果,展现奋斗者们火红的青春。晚会还将于6月27日晚8点25分在湖南卫视燃情献映。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1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