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影潇湘丨潇湘国际影城: 红色主旋律电影备受观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2021-06-29 16: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回望百年风华,致敬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的电影院陆续设置“红色主题影厅”,重点放映经典红色主题电影,以电影形式展现发生在中国这片红色热土上的百年变局,让红色主题电影进一步成为培根铸魂的社会动能。从6月28日起,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联合红网电影频道推出《红影潇湘》系列报道,充分展示湖南推介红色电影文化成果,推动区域电影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 长沙报道

近日,“潇湘红色电影展”启动仪式暨电影《1921》湖南首映活动在长沙潇湘国际影城(阿波罗旗舰店)举行,全面拉开湖南省红色电影文化展示的序幕。

潇湘国际影城为打造红色影厅,将门店内的一个厅特意设置为红色电影党课主题影厅,并且在影厅内布置了大量带有红色元素的立牌、旗帜、展示栏等,为顾客提供沉浸式的观影体验。

自5月以来,潇湘国际影城就按照国家电影局和省电影局的相关要求,对优秀红色影片进行展映,包括《大地颂歌》《半条棉被》,以及近期上映的《守岛人》等。

其中,电影《1921》更是国家电影局确定的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点影片,纳入了湖南省“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推荐片目。

湖南潇湘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盘程认为,“红色主旋律电影是有市场的,能够在市面上去立足,而且也能够赢得观众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