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播粉丝节如何突围?妙趣助力主播破圈,定义时尚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石峰 编辑:施文 2021-07-28 15:40:3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728150316.png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石峰)7月25日晚,烈儿宝贝直播间五周年粉丝节活动——“宝藏焕新夜”在杭州瓜沥文体中心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以“宝藏焕新夜”为主题,烈儿宝贝5周年粉丝节通过“唤,璀璨无边界”“焕,你我共宝藏”“幻,人生皆非凡”三大篇章,层层递进,诠释烈儿宝贝的生活态度和时尚见解,完成烈儿服装品牌的露出。与此同时,烈儿宝贝也完成了从主播到主理人的身份切换。

作为活动压轴的重头戏,烈儿宝贝与国际时装品牌MIAORAN创始人、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教授苗苒,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武学凯,CCTV《时尚大师》满分选手、知名独立设计师刘彦君,中国知名设计师姜熠发起“LRKS+全球原创设计师焕新平台”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烈儿宝贝的能量和影响力,深挖全球原创设计力量,打造更多时尚品牌、潮流产品。

QQ截图20210728150323.png

粉丝节直播单场观看人数达到2457.4万,实现增粉19.08万,完成销售额1.29亿。粉丝节制作幕后团队妙趣新媒体,从2016年开始接触电商内容,在传统内容制作和电商互动方面都有丰富经验。烈儿宝贝5周年粉丝节是妙趣第一次与烈儿宝贝合作,此前,妙趣已经连续两年负责薇娅粉丝节。

从单一内容承制发展到丰富多元的业务线,从5人团队发展到两三百人的团队,妙趣仅用了5年时间。“面向未来,妙趣将目标定位于更多和生活方式相关品牌的孵化上,通过参股与控股的方式与更多新锐品牌深度绑定,通过闭环整合营销能力,让更多新锐品牌在粗放的带货场中,找到精细的营销场。”妙趣董事长李冕表示,这是妙趣未来两年的重要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石峰

编辑:施文

本文为娱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11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