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嗨唱转起来》谢娜罗志祥官宣组合出道 打造全民解压“宅嗨”KTV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2019-10-11 21: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1066.JPG

罗志祥、谢娜和大张伟。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胡弋)10月11日,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的节目录制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体验解压音乐派对。这场以“周五解压”为主题的派对,创意十足地以一种全媒体沉浸式体验解锁了独属这档节目的惊喜。《嗨转转起来》集合了湖南卫视王牌团队,有望成为爆款综艺。

谢娜罗志祥“娜么吉祥”组合官宣出道

在录制现场,嗨唱大玩家谢娜和罗志祥惊喜亮相,两人对舞瞬间点燃了这场特别的解压音乐派对。随后谢娜和罗志祥直接官宣“娜么吉祥”组合成团,谈及首次合作,谢娜直言是“缘分到了”,罗志祥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两人的综艺火花,两人还透露,经过几期节目的磨合,两人的默契已经越来越足。

谈到这个节目,谢娜情不自禁地说,“我来之前,真的以为这就是一个唱歌节目,但是录完之后怎么会这么嗨,真的就是《嗨唱转起来》,那种激动的心情用语言形容不出来。”罗志祥更是直言:“我们这里就像一个大型量贩 KTV 现场,只要你想唱敢唱。”紧接着派对主持仝卓发布周五解压标签“宅嗨”,一段旋律动感的音浪来袭,大张伟、刘维和青年组合C.T.O两位成员杨梓鑫、王梓宁分别从转盘舞台“嗨唱”出场,节目主题曲《嗨唱》正式面世。

在节目中“造梗达人”大张伟和“综艺小机灵”刘维将作为“宅嗨”代表人沙发客决定嗨唱歌手在60秒时间内的去留。所谓“宅嗨”,指的是一种宅在家跟随节目一同释放压力的生活态度。正如刘维所说,他和大张伟就是屏幕前每一个需要调节压力的观众,用真实的表达和互动陪伴观众一起卸下烦恼。

微信图片_20191011192456_副本.jpg

谢娜惊喜亮相舞台。

极致60秒制造隔屏“嗨客”

作为一档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将召集各领域的音乐达人新唱最有国民度、最具时代意义的经典歌曲,而标识性的转盘舞台则成为了节目的核心玩法。

作为湖南卫视第四季度的神秘惊喜,节目监制罗昕介绍,《嗨唱转起来》从频道“飙计划”中脱颖而出到节目上档,只花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深刻体现了湖南卫视的创新速度与进取精神。《嗨转转起来》集合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百变大咖秀》两大王牌团队,也希望节目能成为“音乐大本营,嗨唱大咖秀”。

除此之外,与以往音乐综艺不同,《嗨唱转起来》还将见证从乐坛常青树到平台达人再到普通素人的高光舞台。节目制片人安德胜透露,为了让观众产生共鸣,在每期的嗨唱歌手选择上,节目组都会根据歌手的个性、身份定制嗨唱曲目,在60秒时间内让歌手的个人特色得到极致。原味和新意的创造性结合一方面打破了音乐综艺原有的模式天花板,另一方面也开拓了全民解压的新出口。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